晴時多雲

真的要賣了? TikTok傳下週出售美、加、紐、澳業務

2020/08/27 23:29

外傳TikTok出售其美國、加拿大、澳洲與紐西蘭業務的交易協議接近達成,最快下週宣布(法新社)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美國財經媒體CNBC報導,消息來源披露,中國短影音平台抖音海外版TikTok出售其美國、加拿大、澳洲與紐西蘭業務的交易協議接近達成,最快將於下週宣布。

報導說,TikTok執行長梅爾(Kevin Mayer)原本計畫在下週宣布該分拆交易協議時,也宣布辭職,但在金融時報27日率先披露他將去職的消息後,梅爾隨即宣布辭職。

兩名消息來源說,TikTok尚未決定買主,仍與甲骨文、微軟以及第3家美國企業磋商交易案。而美國零售巨擘沃爾瑪與軟銀合作,參與收購協商,不過據信已出局。

報導說,TikTok可能以200億至300億美元(約5880億至8813億新台幣)之譜出售其美國、加拿大、澳洲與紐西蘭業務,不過出售價格尚未底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