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共和黨決議沿用2016黨綱 包含對台6項保證

美國共和黨全代會24日正式提名總統川普為總統候選人。(路透)

美國共和黨全代會24日正式提名總統川普為總統候選人。(路透)

2020/08/25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全代會24日正式提名總統川普為總統候選人,並決定延用2016年黨綱,內容包括台灣關係法與對台6項保證。

美國共和黨全代會推出川普與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競逐總統大選,並以新聞稿表示,決議沿用2016年黨綱,美共和黨2016年黨綱內提到與台灣關係,指出台美共享了民主、人權、自由市場、法治觀念的共同價值,並基於台灣關係法推動雙邊關係,黨綱也確認了1982年雷根總統推出的對台6項保證,反對兩岸單方面改變台海現狀,台灣的未來需要用和平方式處理,透過對話,並得到台灣人民同意,假如中國違反這些原則,美國將會依據台灣關係法幫助台灣防衛。

黨綱指出,台灣值得美國的強力支持,包括取得自由貿易協議,防禦性武器的軍售,以及參與WHO等國際組織。

《法廣》報導,川普競選團隊23日公布了施政綱領,文件中提到「終止對中國的依賴」,包括從中國帶回製造業工作崗位、提供將工作移回美國的企業稅收減免、提供將製造業帶回美國的基礎產業費用減免、業務外包給中國的企業則無聯邦合約、要求中國為這波疫情向世界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