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猶如恐怖片畫面 中國男女懸掛瀑布「被沖20小時」身亡

「瀑降」挑戰者懸掛在瀑布中,已無生命跡象。(圖翻攝自梨視頻)

「瀑降」挑戰者懸掛在瀑布中,已無生命跡象。(圖翻攝自梨視頻)

2020/08/25 0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有一男一女,23日前往貴州滴水灘瀑布進行「瀑降」冒險,結果發生意外,兩人懸掛在瀑布中間,被水流沖了將近20小時,不幸身亡。

綜合中媒報導,受難者分別為來自中國重慶的30歲女性與68歲男性,兩人在滴水灘瀑布挑戰瀑降,高度約為100公尺,結果挑戰出了意外,兩人被懸掛在一半的高度一動也不動,並遭到瀑布水流沖擊。救援單位獲報後到場,確認兩人均無生命跡象,疑似因懸掛一夜窒息身亡。

由於地形險峻,救難人員先救出女性受困者,另一名男性仍呈現懸掛狀態,救援仍在持續中。瀑降是從瀑布頂端利用繩索下降,期間要在峭壁找尋落腳點,並抵禦巨大水流,有一定的危險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