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海軍情》解放軍強化防空作戰 實彈火力攔截模擬敵機

解放軍近日針對火力攔截敵機作戰實施演習。

解放軍近日針對火力攔截敵機作戰實施演習。

2020/08/19 1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來大小軍事動作頻頻,中官媒今日再發布影片,內容為解放軍陸軍第73集團軍在西北大漠進行軍事演習,以地對空飛彈、高射砲等武器攔截飛行靶機。

《央視軍事》微博所發布的影片中可見,解放軍第73集團某防空旅在西北大漠實施實兵實彈演習,數量軍車在荒漠中行駛、部署,抵達目的地後使用高射炮、肩射地對空飛彈等武器攔截從各個方向飛來的靶機。

內容指出,各火力單位對來襲的敵機進行火力攔截,在防空陣地上編織立體火力網,提高複雜條件下的防空作戰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