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稱紐國病例大增「可怕」 阿爾登回酸:無法與美相提並論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紐西蘭正面臨可怕的病例增長,被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嚴正駁斥,反指該國單日新增數量,與美國的數萬沒得比。(法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紐西蘭正面臨可怕的病例增長,被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嚴正駁斥,反指該國單日新增數量,與美國的數萬沒得比。(法新社)

2020/08/18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美國累計逾540萬人確診、17萬人死亡。防疫模範生紐西蘭累計近1300人確診、22人死亡,不過近日病例數有點微幅增加的跡象,約落在個位數、雙位數間徘徊。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表示,紐西蘭正面臨可怕的病例增長,被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嚴正駁斥,反指該國單日新增數量,無法與美國相提並論。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週一於明尼蘇達造勢活動上,談到部分國家出現新一波疫情時,詢問「你們知道紐西蘭發生什麼事嗎?」並指媒體頻頻報導「他們戰勝疫情」,但問題是紐國病例數大幅增長,「這蠻可怕的,我們不想要那樣」。

報導指出,阿爾登回應,任何關注疫情的人,輕易就能看出,紐西蘭單日新增9人確診,無法與「美國的數以萬計」及其他多數國家相比。對於川普的發言,她反駁「顯然這是錯誤的」,同時強調紐西蘭依舊是全球抗疫表現最優秀的國家之一,並致力於維持良好狀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