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畏疫情仍嚴峻 巴西「救世基督像」封鎖5個月後重新開放

巴西疫情嚴峻,不過「救世基督像」等觀光景點已重新開放 (歐新社)

巴西疫情嚴峻,不過「救世基督像」等觀光景點已重新開放 (歐新社)

2020/08/16 1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重,確診人數與死亡人數均高居世界第二,不過有外媒報導,位在里約熱內盧的「救世基督像」和「糖麵包山」等主要觀光景點,經過5個月的封鎖以後,重新對外開放。

根據外媒《CNN》報導,「救世基督像」雖然重啟觀光,不過將會減少週日的開放時間,旅遊列車只容許25%的載客量,也會為遊客測量體溫,其他開放的旅遊景點也採許類似的預防措施,包括「糖麵包山」(Sugarloaf)、「里約之星」摩天輪(Rio Star)、「里約水族館」(AquaRio aquarium)等。

據悉,「救世基督像」是一座裝飾藝術風格的大型耶穌基督雕像,位於里約熱內盧,曾在2007年入選世界新七大奇蹟;「糖麵包山」則是海拔1299英呎的山峰,也是里約熱內盧的重要地標,經常被拿來和里約熱內盧基督像並列,其名來由傳說是早期先民們依它的形狀,有如一塊麵包頭,以原住民語言的諧音所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