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過被疫情亡國國家 鄉民曬照:先王舉「我愛台灣」扇子比YA

鄉民秀出自己與赫特河公國先王倫納德親王的合影(原PO已將自己裁掉),只見倫納德親王拿著一把印有「我愛台灣」字樣的白色扇子,對著鏡頭比著YA,模樣親人。(圖擷取自PTT)

鄉民秀出自己與赫特河公國先王倫納德親王的合影(原PO已將自己裁掉),只見倫納德親王拿著一把印有「我愛台灣」字樣的白色扇子,對著鏡頭比著YA,模樣親人。(圖擷取自PTT)

2020/08/14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沒想到竟有國家因此滅亡!位於澳洲內陸西部的微型國家赫特河公國(Principality of Hutt River)賴以維生的觀光產業慘遭疫情重利,宣布滅亡回歸澳洲。有鄉民在PTT上分享自己過去到赫特河公國旅遊的照片,還亮出已故國王倫納德親王(Prince Leonard Casley)拿著「我愛台灣」扇子的畫面。

赫特河公國的末代領導人卡斯利親王(Prince Graeme Casley)因為武漢肺炎造成賴以為生的觀光業收入銳減,無力償還積欠澳洲的稅金,忍痛宣布國家解散。赫特河公國雖小,且不被澳洲承認,但仍然表現得像一個獨立的國家,還擁有自己的護照、駕照和貨幣,而且有自己的旗幟,並在包括美國和法國等10個不同國家設有13間外國辦事處。

一名鄉民13日在PTT上分享自己去赫特河公國旅遊的照片,「這個國家我記得跟法律漏洞有點關係,好幾年前我去過,還有簽證,以及國王的合照。哈哈其實你把他想成一個農場還比較好一些,而且我記得我去的時候還沒有網路,路也都是泥土路...」

照片除了可以看這個國家的郵局、教堂、禮品店,還有該鄉民與先王倫納德親王的合影。倫納德親王還拿著一把印有「我愛台灣」字樣的白色扇子,對著鏡頭比著YA,模樣親人。另外也可以看出倫納德親王喜歡蒐集貨幣,其中也有台灣過去發行的5元紙鈔。

其他鄉民們紛紛說,「厲害!五圓太猛了吧」、「鄉民果然臥虎藏龍」、「國王本人看起來就跟路邊老頭一樣」、「國王好可愛」、「扇子那張國王有點喜感」還有遺憾赫特河公國滅亡的鄉民表示「我還想說這輩子一定要去看看的」、「好可惜,想跟可愛的國王合照」。

倫納德親王喜歡蒐集貨幣,其中也有台灣過去發行的5元紙鈔。(圖擷取自PTT)

倫納德親王喜歡蒐集貨幣,其中也有台灣過去發行的5元紙鈔。(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