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要與美國合作疫苗 美官員:連在猴子身上都不會用

俄羅斯成為全球第一個註冊武漢肺炎疫苗的國家,並宣布將其命名為「史普尼克V」(Sputnik V)。(彭博)

俄羅斯成為全球第一個註冊武漢肺炎疫苗的國家,並宣布將其命名為「史普尼克V」(Sputnik V)。(彭博)

2020/08/14 08: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面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各國均投入於疫苗的研發,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11日宣布俄羅斯成全球首個註冊疫苗的國家,有俄國官員透露願與美國合作,但美國拒絕,甚至有美國官員表示,連在猴子身上都不會使用俄羅斯疫苗,何況是人類。

《CNN》報導,有莫斯科官員表示,俄羅斯提出與美國「神速行動」(Operation Warp Speed)合作加速疫苗研發,但美國拒絕。俄羅斯官員表示,美國普遍對俄羅斯報有不信任感,因此未採納俄羅斯的技術,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Kayleigh McEnany)週四指出,美國總統川普已獲知俄羅斯新疫苗一事,但美國的疫苗要經過嚴格、高標準的第3階段測試。

報導表示,有美國官員透露,美方認為俄羅斯疫苗是不成熟的,美國連在猴子身上都不會使用俄羅斯疫苗,何況是人類。俄羅斯官員指出,俄方對於疫苗資訊的分享是開放的,允許美國製藥公司在美國境內生產俄羅斯疫苗,且有美國製藥公司對此感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