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國新一代戰鬥搜救直升機 完成首次空中加油測試

美國空軍在昨天(8月10日)宣布,新一代戰鬥搜救直升機HH-60W「快樂綠巨人2式」(圖右)目前已完成首次空中加油的測試。(圖擷取自美國空軍官網)

美國空軍在昨天(8月10日)宣布,新一代戰鬥搜救直升機HH-60W「快樂綠巨人2式」(圖右)目前已完成首次空中加油的測試。(圖擷取自美國空軍官網)

2020/08/11 1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空軍昨天(8月10日)宣布,新一代戰鬥搜救(CSAR)直升機HH-60W「快樂綠巨人2式」目前正在進行空中加油測試,已完成首次空中加油任務。

綜合媒體報導,目前HH-60W「快樂綠巨人2式」的測試已經來到為期2週的空中加油階段,在8月5日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埃格林空軍基地(Eglin Air Force Base)上空約3000英尺(約914.4公尺)處,以時速大約200公里的飛行速度與HC-130J加油機進行加油測試。

在整個測試中,直升機在進行空中加油時,機組人員與工程師會評估與加油機連接的能力以及穩定度,並監控燃油輸送的速度,以評估操作人員在空中加油的難度;空軍第413飛測中隊戰鬥搜救直升機負責人懷特克(Joe Whiteaker)表示,空中加油的能力在戰鬥搜救任務中不可避免,因這大大擴展了直升機的任務範圍,能在更大的戰場範圍執行搜救任務。

除了進行白天加油外,測試還包括在夜間進行空中加油,屆時駕駛將帶上夜視鏡進行作業,會比日間更難掌握遠近距離感;美國空軍的戰鬥搜救直升機常搭配HC-130出勤,其能提供空中加油,通信中繼等支援,進而擴大戰鬥搜救的範圍與作業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