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宮外驚傳槍響 特勤緊急護送川普撤離

川普在特勤人員的護送下離開簡報室。(法新社)

川普在特勤人員的護送下離開簡報室。(法新社)

2020/08/11 0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10日舉行例行記者會不久後,白宮外驚傳槍響,特勤人員立即護送川普撤離簡報室,其他官員也跟著離開。記者會稍後恢復,川普解釋說,白宮外發生了槍擊案,1名嫌犯受傷被受往醫院,沒有其他人受傷。

《路透》報導,川普10日舉行例行記者會幾分鐘後,記者會突然中斷,川普被特勤人員護送撤離,隨行官員財政部長努勤(Steven Mnuchin)、白宮預算局(OMB)代理局長伏特(Russell Vought)也跟著離開簡報室,但並未和記者解釋,一度造成騷動。

不久後記者會恢復,川普表示,白宮外發生槍擊事件,但已受到良好控制,嫌犯被執法人員擊中並被送往醫院,但他不知道嫌犯的狀況。川普說,事件發生時,他被帶到橢圓形辦公室。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