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任後將處理北韓、伊朗協議 川普自豪:若沒有我早就開戰

川普7日在記者會上承諾,連任後將盡速完成與北韓和伊朗的協議。(美聯社)

川普7日在記者會上承諾,連任後將盡速完成與北韓和伊朗的協議。(美聯社)

2020/08/08 14: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7日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連任後將盡速處理北韓和伊朗問題,與兩國完成協議。川普也強調,若是2016年自己未當選,美國可能早已和北韓開戰。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7日在紐澤西(New Jersey)貝德明斯特(Bedminster)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今年總統大選若是勝選,美國政府將會很快與伊朗、北韓完成協議。川普在任內曾多次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談,積極推動無核化協議,也因核武問題,多次制裁北韓及伊朗。

川普強調,北韓現在的和平局勢是自己的努力,若是自己沒有在2016年贏得總統大選,可能會爆發戰爭,川普指出在自己任期內,美國與北韓成功建立起關係,過去任何一任總統都未達成。川普也提到,伊朗目前正希望與美國完成協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