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大!英男點百顆蠟燭浪漫求婚 意外燒毀公寓

英國男子在家中點燃上百顆蠟燭準備向女友求婚,卻意外燒毀公寓。(圖擷自推特)

英國男子在家中點燃上百顆蠟燭準備向女友求婚,卻意外燒毀公寓。(圖擷自推特)

2020/08/08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男子準備上百顆蠟燭,計畫在家中向交往1年多的女友求婚,卻意外燒毀住家,所幸無人傷亡,兩人在消防隊撲滅火勢後,回到只剩灰燼的家中,男子最後也成功向女友求婚。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謝菲爾德(Sheffield)26歲的男子恩德魯(Albert Ndreu)日前計畫向女友求婚,在家中客廳準備上百顆蠟燭和氣球,點燃蠟燭後,出門接女友下班,兩人回到公寓卻發現住宅已是一片火海。

恩德魯表示,準備超過兩週的求婚計畫付之一炬,自己擔心任何一個細節出錯,卻沒有想過可能會把房子燒了。恩德魯的女友瑪德維奇(Valerija Madevic)則表示,看到男友帶著花束來接自己下班,就猜想他可能做錯事,沒想到他燒毀了整個客廳。

兩人也在消防隊撲滅火勢後,返回被燒毀的屋內,按照原定計畫求婚。恩德魯表示,儘管情況不如預期,很慶幸她依然答應求婚,但恩德魯也提到,自己短期之內被禁止使用蠟燭和氣球。這對情侶則預計在火災的一週年舉辦婚禮,兩人表示,將會邀請消防隊員作為賓客,以示感謝同時也作為預防措施。

南約克郡消防局(South Yorkshire Fire)也在臉書和推特分享這次事件,提醒民眾居家用火安全,強調「用完蠟燭後確實撲滅」、「不要在易燃物周圍使用蠟燭」、「不要在無人看守的情況下點燃上百顆蠟燭」。

網友則紛紛回應表示,「不知道他為女友的生日準備了什麼,希望消防隊先準備好」、「千萬別讓男生計畫婚禮」、「新娘婚禮時應該搭消防車進場」、「婚姻真是個危險的東西」。

英國男子在家中準備上百顆蠟燭和氣球,計畫向女友求婚。(圖擷自推特)

英國男子在家中準備上百顆蠟燭和氣球,計畫向女友求婚。(圖擷自推特)

英國男子在家中點燃上百顆蠟燭準備向女友求婚,卻意外燒毀公寓,火勢撲滅後仍可見蠟燭的殘骸。(圖擷自推特)

英國男子在家中點燃上百顆蠟燭準備向女友求婚,卻意外燒毀公寓,火勢撲滅後仍可見蠟燭的殘骸。(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