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日本今增1477人確診 安倍重申不發「緊急事態」

今天日本新增1477人確診武漢肺炎,其中大阪府新增225人確診、神奈川縣確診119人,雙雙刷新單日最多確診人數紀錄。(路透)

今天日本新增1477人確診武漢肺炎,其中大阪府新增225人確診、神奈川縣確診119人,雙雙刷新單日最多確診人數紀錄。(路透)

2020/08/06 2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8月6日)截至日本時間晚間10點(台灣時間晚間9點),日本再新增1477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其中大阪府新增225人確診、神奈川縣確診119人,雙雙刷新單日最多確診人數紀錄,而東京都今天確診360人,目前已累計有4萬4999人確診,1047人死亡;雖然日本各地的疫情持續惡化,但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仍表示,目前重症化病人少,與4月時的情形不同,不考慮再次發布「緊急事態宣言」。

根據《NHK》報導,目前東京都新增360人,東京都首都圈三縣千葉、神奈川與埼玉分別有76人、119人與65人,其中神奈川縣首次單日突破百人確診,也刷新該縣單日確診最多紀錄;關西地區的大阪府今天新增確診225人,創單日新增確診最多紀錄,兵庫縣新增61人,另外位在該縣的知名劇團「寶塚歌劇團」爆發群聚感染,今天再新增7人確診,累計已有11人確診。

另外中部經濟重鎮愛知縣今天新增確診140人、九州北部的福岡縣新增137人、沖繩縣今天新增73人確診。

目前日本疫情仍持續擴散,但日本政府仍認為目前狀況還不到危急的時刻,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再次重申,目前重症化病人不多,與四月的情況不同,尚未不會再次發布「緊急事態宣言」;另外東京都考慮設置2間專治武漢肺炎的專用醫院,負責收治輕中症患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