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限TikTok在美業務9月15日前售出 逾期遭禁

2020/08/04 05:11

〔中央社〕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熱門的中國影音分享平台TikTok如果不在9月15日之前將在美國的業務出售,而且最好是出售給美國買家,那麼就會被趕出美國市場。

川普對記者說:「我訂定了9月15日前後的日期,屆時TikTok就會被趕出美國市場。」

「9月15日是關門大吉日,除非微軟或其他公司能達成協議,將TikTok買下。」

微軟週末期間證實,正與TikTok的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洽談中,今天川普對字節跳動加大施壓,以迫其與微軟達成協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