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遊法聽到頭上有怪聲...開箱跳出2偷渡客

一個來自英國的家庭,近日開著旅遊車到法國旅遊。在途中,他們聽到頭頂有怪聲,下車打開車頂的置物箱,赫然發現2名偷渡客藏身其中,且為了藏身,還把他們車頂箱的行李丟光光。(擷取自推特)

一個來自英國的家庭,近日開著旅遊車到法國旅遊。在途中,他們聽到頭頂有怪聲,下車打開車頂的置物箱,赫然發現2名偷渡客藏身其中,且為了藏身,還把他們車頂箱的行李丟光光。(擷取自推特)

2020/08/01 0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個來自英國的家庭,近日駕駛旅遊車到法國旅遊。在途中,他們聽到頭頂有怪聲,於是下車打開車頂的置物箱,結果赫然發現2名偷渡客藏身其中,且為了容身,偷渡客還把他們車頂箱中一大堆的行李、值錢物品給扔掉。

綜合外媒報導,被害家庭在旅途中聽到車頂傳來異音後,將車臨時停靠在諾曼第的休息站後下車察看。打開車頂箱後,他們驚恐的看著2名非裔偷渡男子從中跳出來,而他們很快就發現,放在置物箱中的行李與一些值錢的3C產品,都已遭偷渡客扔掉,好讓他們能藏身在車頂箱中。

影片中可見,怒火中燒的男主人立刻衝上去大罵「你們他X的在幹嘛?」並詢問把他們車頂箱的東西放到哪了?接著又喝令他們掏出口袋的所有東西,不過2名偷渡客只敷衍幾句,就慢慢走離現場,留下憤怒的一家人。在影中也可聽到家中成員難過地不斷清點他們遺失的物品。

據報導,2名偷渡客年僅16歲,來自非洲厄利垂亞和幾內亞,因為看到這輛旅遊車的英國車牌,而決定把它當作目標,希望能因此偷渡到英國。不過這輛車其實才剛被受害家庭開到法國,準備開始在此地度假。

雖然2偷渡客當下離開現場,不過,不久後就遭警方逮捕。由於他們僅16歲,不久後就被警方釋放。

受害家庭表示,他們通過英法海底隧道後,在法國加萊(Calais)住了一晚,他們推測偷渡客就是在那時候偷偷跑進他們的車頂箱,最後,被害家庭決定控告他們竊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