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醫師殺50名計程車司機 屍體扔鱷魚池再賣車換錢

印度1名連環殺手涉殺死50多名計程車司機。印度計程車示意圖。(歐新社檔案照)

印度1名連環殺手涉殺死50多名計程車司機。印度計程車示意圖。(歐新社檔案照)

2020/08/01 09:19

首次上稿 00:10
更新時間 0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1名連環殺手薩爾瑪(Devender Sharma)坦承涉入50多起計程車司機謀殺案,薩爾瑪向警方坦承,他將計程車司機殺害後會再與共犯將遺體丟入鱷魚池中,並把受害者的計程車賣掉以賺取金錢,手段相當兇殘,令人不寒而慄。

綜合外媒報導,薩爾瑪在2002年至2004年期間就因殺害7名計程車司機被判處無期徒刑,在經過了16年的牢獄生活後,現年62歲的薩爾瑪在假釋期間失蹤,警方追捕6個月週三終於在首都德里(Delhi)的住處將他逮捕歸案。

根據德里警方指出,夏爾瑪獲得印度傳統醫學專業學位後,便在拉賈斯坦邦1間診所工作,在1次詐騙中被騙錢後,夏爾瑪開始參與犯罪計畫;夏爾瑪還向警方詳細地說明了他的犯罪經歷,包括他曾參與了125次的非法器官移植,以及殺害了50多名計程車司機的罪行。

夏爾瑪告訴警方,他會和同夥包下1輛計程車,要求司機開到偏遠地方後再殺害司機,並與共犯將遺體丟入鱷魚出沒的水域中,接著將受害者的車輛售出,以賺取大量金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