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印度死亡人數超過義大利 全球第5高

印度31日武肺死亡人數正式超過先前疫情最慘重的義大利,成為全球死亡人數第5高的國家。圖為印度防疫人員工作的畫面。(路透)

印度31日武肺死亡人數正式超過先前疫情最慘重的義大利,成為全球死亡人數第5高的國家。圖為印度防疫人員工作的畫面。(路透)

2020/07/31 18: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印度連日發生嚴重洪災,分散政府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防疫資源。該國31日武肺死亡人數正式超過先前疫情最慘重的義大利,成為全球死亡人數第5高的國家,僅次於美國、巴西、英國和墨西哥;確診人數則為全球第3,次於美國和巴西。

《法新社》報導,印度單日新增779例武肺死亡案例,迄今為止總確診數達到164萬3543人,死亡人數則累計3萬5817人。

儘管印度官方的確診數字已經不斷破紀錄,但許多專家仍對相關數據表示懷疑,直指印度政府根本沒有對足夠的民眾進行武肺檢測,很多疑似武肺的死亡案例也並未被確實記錄。

本週一項報告顯示,印度孟買的貧民窟中57%的人都感染了武肺,該比例遠遠超過官方釋出的數字;此外上週也有類似的調查表明,首都新德里有近4分之1的民眾都感染武肺,幾乎是官方數字的40倍。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