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台商家中遭綁架後身亡 遇害原因不明

印尼媒體報導,台商許明湖在當地被綁架,遺體已被警方尋獲。(圖擷自Detik)

印尼媒體報導,台商許明湖在當地被綁架,遺體已被警方尋獲。(圖擷自Detik)

2020/07/31 21:32

〔中央社〕在印尼從事麵包生意的台商許明湖,大約一週前在家中遭不明人士綁架後不幸遇害,他的遺體已經被印尼警方尋獲,尚不清楚遇害原因。

與許明湖熟識的印尼柯姓台商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指出,據他所知,許明湖在24日晚間失去聯繫。

另外有印尼台商指出,據他所知,印尼警方在2天前找到疑似許明湖的遺體,被棄置河中,但當時無法鑑定。中華民國駐印尼代表處協助取得許當兵時的指紋,供印尼警方比對,30日確認身份。

台商說,許明湖獨自在印尼經商,家人近日將到印尼處理後事。

代表處表示,此案由外交部亞太司說明。

印尼媒體點滴網(Detik)今天引述大雅加達都會警察局公關主任尤斯利(Yusri Yunus)指出,從許明湖家外的監視畫面發現,許明湖被幾個人綁架,用車子載走,車子的車牌不明,他的遺體被尋獲時,身上有刀傷。

點滴網報導,許明湖住西爪哇省(West Java)勿加西縣( Bekasi)的芝卡朗(Cikarang)。警方2日接獲員工告知許明湖失蹤的消息,之後得知他曾在鄰近梳邦(Subang)縣的提款機交易,與當地警方合作,找到他的遺體。

柯姓台商指出,許明湖1969年出生,是他認識10多年的朋友。許明湖在印尼經營麵包工廠,約有5家店面,為人老實斯文,平日生活單純、也沒有聽說有財務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