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伊朗轟炸美國假航艦 美軍基地一度進入警戒狀態

伊朗轟炸仿製美國航空母艦。(歐新社)

伊朗轟炸仿製美國航空母艦。(歐新社)

2020/07/29 1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近來除了和中國爭鋒相對外,跟伊朗的軍事對峙也相當緊張。伊朗近日進行飛彈實射軍演,且目標是仿製的美國航空母艦,示警意味明確,美軍對此表示,伊朗的行為相當魯莽且不負責任。

綜合外媒報導,伊朗軍隊在荷莫茲海峽實施飛彈射擊演練,火砲之猛烈引起鄰近區域的兩個美軍基地警戒。伊朗軍仿製了美軍航空母艦,上頭和周圍還有戰鬥機和戰鬥群護衛艦,伊朗軍接著從各個角度發射飛彈,模擬轟炸美軍航母戰鬥群的情形,整場軍演還透過國營電視台轉播。

美軍指出,在偵測到伊朗發射飛彈的當下,位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和卡達基地的軍隊隨即保持警戒狀態,強調美軍所進行的防衛性軍演目的旨在促進區域安全和自由航行。反之伊朗的軍事演習具有挑釁、恐嚇及威脅的意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