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算準潮汐鑽排水道! 脫北者「渡江北返」行跡曝光

南韓軍方在地下管道內發現疑似金姓脫北者的背包。(歐新社)

南韓軍方在地下管道內發現疑似金姓脫北者的背包。(歐新社)

2020/07/28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從南韓潛回北韓的金姓脫北者因可能感染該疾引發國際熱議,南韓軍方今日指出,稍早發現脫北者金男潛逃回北韓的確切路線,目前正對此進行精密分析。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本部(下稱韓聯參)今日表示,該國軍方發現,金姓脫北者在18日上午2時20分許搭乘計程車抵達仁川市江華邑燕尾亭一帶,算準漲潮及退潮之際進入鐵欄下方僅半個人高的排水管道,接著再北上渡江返回北韓。

《韓聯社》指出,金姓脫北者整段潛入過程都被南韓軍方的監視設備捕捉下來,但卻未及時採取措施,料將引發國內輿論不滿,韓聯參公報室長金俊洛(音譯)表示,具體調查結果將在分析報告出爐後公諸於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