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波蘭煤礦場又爆群聚 將擴大檢測逾2000名礦工

波蘭近期爆發武漢肺炎第2波疫情,主要熱點位於西利西亞地區的3個煤礦場,圖為西利西亞煤礦場礦工。(路透)

波蘭近期爆發武漢肺炎第2波疫情,主要熱點位於西利西亞地區的3個煤礦場,圖為西利西亞煤礦場礦工。(路透)

2020/07/28 1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波蘭近期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第2波疫情,主要熱點位於西利西亞地區的3個煤礦場。西利西亞煤礦區5月就曾爆發疫情,當時波蘭每日全國新增確診人數中,有一半都來自於西利西亞煤礦區,迫使波蘭政府在6月關閉了12個礦場,之後隨疫情趨緩而復工。

據《路透》報導,波蘭25日全國新增確診584例,為疫情爆發以來次高,26日、27日加總新增780例,目前波蘭累計確診為4萬3402例、1676人死亡。波蘭衛生部發言人安德魯斯維奇(Wojciech Andrusiewicz)表示,隨著當局擴大西利西亞礦區的檢測能量以及隔離疑似案例,預期接下來新增確診數將會下降。

他說,「西利西亞大爆發主要來自3個礦場,本週我們會檢測超過2000名礦工,預期下週的每日新增病例將降至300人以下」。波蘭疫情相較於其他國家來的沒有這麼嚴重,全國人口大約3800萬人,武漢肺炎死亡病例低於1700例,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Mateusz Morawiecki)曾指出武漢肺炎已經變得跟其他疾病一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