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香港疫情嚴峻 餐廳禁內用、「限聚令」降為2人

香港的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政府今日宣布4項新防疫措施,包括全面禁止餐廳內用、「限聚令」由4人降為2人等等。(路透)

香港的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政府今日宣布4項新防疫措施,包括全面禁止餐廳內用、「限聚令」由4人降為2人等等。(路透)

2020/07/27 1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正面臨第3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形勢嚴峻,香港政府今日(27日)下午宣布4項新防疫措施,包括全面禁止餐廳內用、「限聚令」由4人降為2人、強制室外公眾場所戴口罩,以及關閉體育館和游泳池,上述措施29日起生效,為期7天。

綜合港媒報導,為防止疫情惡化,香港政府今日宣布,全面禁止餐廳內用服務,但可以維持外賣、外送服務;商場的美食區須關閉座位;餐廳仍需向消費者測量體溫及提供酒精消毒。

在先前,香港政府即規定民眾在室內公眾場所須戴上口罩,今日將規定擴及室外公眾場所。另外,體育場所和游泳池將暫時關閉,而遊戲中心等娛樂場所仍維持關閉。

在限制聚集人數方面,將由4人限縮到2人。不過,一同居住或處於同一交通工具時,將屬於例外狀況。

對於病毒篩檢方面,香港政府未來一週將擴大至街市租戶和小型公車司機,以及約9百名特殊學校的宿舍員工。此外,政府也不排除向私人機構購買檢測服務。

截至今日,香港連6天單日確診數超過百例,累計病例逾2700例,其中20人死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