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天要40次?公獅凍未條?母獅咬住蛋蛋不給走

慾求不滿的母獅追著公獅跑,並咬住公獅蛋蛋,而公獅的表情相當疲憊。(攝影師Johanna Kok授權提供)

慾求不滿的母獅追著公獅跑,並咬住公獅蛋蛋,而公獅的表情相當疲憊。(攝影師Johanna Kok授權提供)

2020/07/26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一張由攝影師Johanna Kok所攝的亞洲獅照片,在網路上迅速爆紅,照片中,母獅咬住公獅的睪丸,奇異景象引起全球網友熱議,讓網友「腦補」直呼,當公獅滿足不了發情期間性慾高張的母獅時,母獅就會張口咬公獅的陰囊。

近來由攝影師Johanna Kok 於今年1月22日在荷蘭鹿特丹動物園(Blijdorp Zoo)所攝影的亞洲獅照片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照片中,母獅尾隨一頭公獅,並咬住公獅的睪丸。

對此,臉書粉專「Garrett's Gifts To The World V」發文表示,母獅在發情期間,一天會進行約20至40次性行為,但如果公獅過於疲憊、無法配合母獅需求時,慾求不滿的母獅就會追上落荒而逃的公獅,並張口咬其睪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歪直呼,公獅垂頭喪氣的表情看起來很「衰洨」,真的是快要「精盡人亡」了。

而巧合的是,在「鹿特丹動物園」的官方臉書上,由Johanna Kok於2019年4月27日所攝的「獅子爸爸」照中,被調皮小獅子包圍、表情顯得疲憊的公獅,疑似與被母獅追逐的公獅是同一隻公獅,兩隻公獅不但輪廓皆相當相似,除了有著一雙疑似累到睜不開的眼睛之外,也都恰好在印堂處有一道很深的垂直傷疤,以及左眼眉頭處有一凹陷處。

相關新聞請見:

一天要40次?發情母獅不咬老公蛋蛋...動物粉專曝真相

公獅的睪丸被慾求不滿的母獅咬住。(攝影師Johanna Kok授權提供)

公獅的睪丸被慾求不滿的母獅咬住。(攝影師Johanna Kok授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