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芝加哥槍手掃射參加葬禮民眾 至少14人中彈

芝加哥21日晚間一處殯儀館外發生大規模槍擊,至少14人受傷,多人命危。(美聯社)

芝加哥21日晚間一處殯儀館外發生大規模槍擊,至少14人受傷,多人命危。(美聯社)

2020/07/22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槍擊事件頻傳,芝加哥上個週末就發生約50起槍擊,造成40多人受傷、8人死亡,不料煙硝味還未消散,芝加哥21日晚間一處殯儀館外發生大規模槍擊,至少14人受傷,多人命危。

綜合媒體報導,當地時間21日晚間,芝加哥格雷舍姆(Gresham)社區一處殯儀館爆發槍響,一群參加完葬禮的人,在離開殯儀館時,突然一輛車駛過,車上的槍手對人群掃射,多人應聲倒地,有目擊者表示,到處都是倒在血泊中的人,「他們的腿、肚子、背上到處都是傷」,稱場景根本像是戰爭。

還有目擊者指出,有一輛車被打出至少6個彈孔,隨後失控衝向草皮;至少14人受傷送醫,多人傷勢嚴重;芝加哥警方表示,這次槍擊案似乎是預謀的,民眾離開殯儀館就遭射擊,彷彿槍手早就在等他們出來。

警方在現場發現至少60個彈殼,目前正在調查槍擊動機,傳出有一人被警拘捕,但未透露是否為槍手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