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躲家中也沒用?一家3口在家避雨 被巨雷直接劈死

印度比哈爾邦布爾尼亞縣(Purnia)一家三口待在家不外出,沒想到閃電竟直接劈進家中,一家3口當場罹難。印度閃電示意圖。(歐新社)

印度比哈爾邦布爾尼亞縣(Purnia)一家三口待在家不外出,沒想到閃電竟直接劈進家中,一家3口當場罹難。印度閃電示意圖。(歐新社)

2020/07/21 17: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雨季帶來頻繁雷擊造成多人傷亡,近日再度發生多起憾事,其中一起相當驚人。印度比哈爾邦布爾尼亞縣(Purnia)一家三口待在家不外出,沒想到閃電竟直接劈進家中,一家三口當場罹難。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印度比哈爾邦在當地時間19日降下大雨,而伴隨而來的雷擊至少造成了10人死亡。

印度國家災難管理部門的報告指出,死亡的10人分別為布爾尼亞縣(Purnia)3人、貝古薩賴(Begusarai)2人;撒哈爾薩縣(Saharsha)、比哈爾邦首府帕特納(Patna)、東查姆帕蘭縣(East Champaran)、達爾邦格阿(Darbhanga)和馬德普拉(Madhepura)則是各1人。

其中布爾尼亞縣的3名罹難者在雷擊發生時均待在家中,無情的閃電卻直接劈門而入,讓50歲男子曼達爾(Kailash Mandal)、兒子庫馬爾(Dilkhush Kumar)和媳婦德維(Nibha Devi)1家三口當場全數身亡。

印度國家災難管理部門首席部長庫瑪(Nitish Kumar)除了對死者表示哀悼,也會提供每名此次災難的受難者家屬40萬盧比(約新台幣15萬元)。他提醒,民眾必須保持警惕,也得遵守災難管理部門發布的指導方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