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崩潰!社福人員幫忙下葬屍體 3個月後才知是自己失蹤兒

印尼一名社會福利工作人員在外發現一具腐爛已久的屍體,當時他除了協助下葬,還幫忙舉行儀式,沒想到近日竟然被警方告知「這具屍體就是他失蹤已久的兒子」。圖為墳墓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路透)

印尼一名社會福利工作人員在外發現一具腐爛已久的屍體,當時他除了協助下葬,還幫忙舉行儀式,沒想到近日竟然被警方告知「這具屍體就是他失蹤已久的兒子」。圖為墳墓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路透)

2020/07/21 1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4月24日,印尼一名擔任社會福利工作人員的男子在外發現一具腐爛已久,難以辨識面部的屍體,當時他除了協助下葬,還幫忙舉行儀式,沒想到近日竟然被警方告知「這具屍體就是他失蹤已久的兒子」,驚人的消息對他精神造成傷害,情緒崩潰。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印尼中爪哇省北加浪岸(Pekalongan)一帶的48歲男子安塔里克薩(Antariksa),平日擔任當地的社福工作人員,今年4月18日,安塔里克薩的15歲兒蘇里亞(Surya Maulana Putra)突然失聯,儘管蘇里亞的朋友有透露失蹤前路徑,但卻仍遍尋不著。

今年4月24日,安塔里克薩在家附近發現一具腐爛的屍體,而該屍因放置已久,導致面部難以辨識,頭部也近乎掉落,身為社福工作人員的他,好心地幫忙下葬、舉行儀式。他表示,照料這具屍體是他的職責,在過程中,他也一直想到自己的兒子,從內到外感受到無形的連繫,因此他幫忙安置了一塊墓碑並寫上字母「X」。

沒想到近日蘇里亞的朋友因涉殺人罪嫌遭到逮捕,讓安塔里克薩主動前往警局,沒想到竟被警方告知,失蹤已久的兒子已經身亡,而且還是3個月前他處理的屍體,安塔里克薩得知消息後情緒崩潰,到兒子墳前痛哭失聲,而目前全案仍在調查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