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東京新增再破200例 安倍:未達重新宣布緊急事態狀況

東京都今日新增病例再度突破200例,安倍晉三就此與是否再度宣緊急事態宣言布發表說法。(美聯社)

東京都今日新增病例再度突破200例,安倍晉三就此與是否再度宣緊急事態宣言布發表說法。(美聯社)

2020/07/21 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影響全球,日本東京疫情仍呈緊張狀態,不容輕忽;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今日稍早前公布初步疫調消息,表示今日確診病例據悉已「超過200例,約有230例」。針對東京都疫情,日本總理安倍晉三則重申日本政府先前說法,表示現階段並未達到需重申緊急事態宣言之情況。

根據《NHK》報導,小池百合子今日在東京都廳舉行記者會,席間公布今日初步疫調,表示截至發言當下相關單位仍在詳細調查中,但已獲悉今日新增病例已逾200例,約落在230例左右。此為東京都睽違3日單日確診病例數再度突破200例。

東京都疫情數字居高不下,是否再度宣布緊急事態宣言的討論聲浪也不斷,對此,安倍晉三於自民黨董事會議上強調,「東京都確診者再增,但另一方面,現階段重症患者數量較低,醫療體系並無窘迫情況,因此現在並非宣布緊急事態宣言的狀態」,他也強調,相關單位會持續密切關注疫情,「進一步擴大檢疫作業的同時,我們也將盡力防堵年長者方面的疫情擴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