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香港今新增73人確診 負壓病房已使用7成

香港武漢肺炎疫情進入第三波傳染期 今天(7月20日)香港再新增73人確診,有66人是社區感染,但其中有27人感染路徑不明。(法新社)

香港武漢肺炎疫情進入第三波傳染期 今天(7月20日)香港再新增73人確診,有66人是社區感染,但其中有27人感染路徑不明。(法新社)

2020/07/20 1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進入第三波傳染期 今天(7月20日)香港再新增73人確診,有66人是社區感染,但其中有27人感染路徑不明。

綜合外媒報導,香港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截至今天凌晨0時,過去24小時共新增73名確診病例,其中有7名是境外移入,但其餘的社區感染中有27人的感染路徑不明。

醫院管理局表示,目前有722人在醫院隔離、536人病情穩定、12人病情較嚴重、13人危急,負壓病床使用量為70.9%,負壓病房使用量則為76.8%;目前香港累計有1959人確診,造成12人死亡。

先前港府專家顧問、香港中文大學呼吸系統科講座教授許樹昌曾表示,現在香港的疫情嚴峻,如果之後香港每天的新增確診都破百,「香港的公立醫院一週就全數爆滿」,雖然目前香港政府所祭出的防疫政策還算嚴格,但若是疫情還是沒有好轉,政府可能要實施「禁足令」;張竹君指出,相關防疫政策是否推行,要視疫情的趨勢,由於病毒有潛伏期,估計仍需觀察一週後再做決策。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