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孟加拉批准中國進行疫苗臨床試驗 將招4200人進行實驗

孟加拉官員今天表示,當局已批准中國北京科興生物製品有限公司在當地進行武漢肺炎疫苗第3期臨床試驗。(法新社)

孟加拉官員今天表示,當局已批准中國北京科興生物製品有限公司在當地進行武漢肺炎疫苗第3期臨床試驗。(法新社)

2020/07/20 15: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第2波疫情步步逼近,疫苗研發成為阻止疫情持續蔓延的重點。對此,孟加拉官員今天(20日)表示,當局已批准中國北京科興生物製品有限公司在當地進行武漢肺炎疫苗第3期人體試驗。

據《路透》報導,孟加拉國際腹瀉疾病研究中心(International Centre for Diarrhoeal DiseaseResearch Bangladesh)將負責執行實驗,預計下個月開始。孟加拉醫學研究委員會主席向《路透》透露,「審查完研究方案後,我們通過了該試驗的倫理許可」。

《路透》指出,孟加拉應對武漢肺炎國家委員會1名顧問表示,由於中國境內目前確診病例減少,科興生物製品開始向他國尋找受試者。孟加拉人體試驗將招募4200人,其中一半會接受疫苗注射,在孟加拉首都內7家醫院進行。

截至19日為止,孟加拉累計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為20萬4525例、死亡2618人,除了孟加拉外,科興生物製品本月也在巴西展開了第3期疫苗試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