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剛緩就3000人搞轟趴 英國警氣炸:主辦者很自私!

疫情度過了第一波高峰,悶在家已久的英國人早就待不住,竟有多達3000人在郊區舉辦連續15小時的徹夜狂歡派對。(圖擷取自twitter)

疫情度過了第一波高峰,悶在家已久的英國人早就待不住,竟有多達3000人在郊區舉辦連續15小時的徹夜狂歡派對。(圖擷取自twitter)

2020/07/20 0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雖然度過了第一波高峰期,但昨日(7月18日)單日確診仍有687人;然而悶在家許久的英國人早就待不住,這周末各地紛紛舉辦大型派對,位在英國西南方的城市巴斯(Bath),郊區竟有多達3000人連續15小時徹夜狂歡派對,氣得警方出動大批人力管制,結果人太多,警察還找不到方法強制活動結束,頭痛的警方痛批主辦者「非常自私」。

綜合外媒報導,雖然英國的疫情趨緩,然而英國政府仍不敢掉以輕心,大型集會的禁止令沒有解除,但是在家裡悶壞的英國人早就坐不住,紛紛在這個周末舉辦各種大小派對,也讓英國警方疲於奔命,到處取締非法的派對活動。

其中位在英國東南部的城市巴斯(Bath),更有3000多人聚集在郊區一處莊園擺起大型音響舉行派對;英國警方在7月18日晚間約11點獲報後趕抵現場準備驅散非法聚會,結果發現裡面已經有數百人,且還有更多人陸續前來,由於正值深夜,警方為安全起見,選擇封鎖聯外交通阻止車輛再進入。

但人還是越積越多,震天響的音樂把周圍所有的居民吵到睡不著,最後警方到今天(7月19日)清晨6點多還在驅趕車輛,目前還在想辦法如何在「可控」的方式下結束這場聚集3000人派對;警方痛批主辦人非常自私,「這些非法的音樂派對越來越多,不僅會對社區造成危害,還會成為防疫破口」,警方將會加強偵辦,將這些不負責任的人繩之以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就算警方封鎖也沒用,參加者仍用走過去。(圖擷取自twitter)

就算警方封鎖也沒用,參加者仍用走過去。(圖擷取自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