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黑人民權鬥士逝世 友台美參議員悼念放錯照片

共和黨參議員魯比歐在推特弔念昨逝世的黑人民權鬥士路易斯,不料這張照片立刻被網友認出,照片中的黑人議員並非路易斯,而是去年逝世的眾議員康明茲。(圖擷自Marco Rubio推特,現已刪除)

共和黨參議員魯比歐在推特弔念昨逝世的黑人民權鬥士路易斯,不料這張照片立刻被網友認出,照片中的黑人議員並非路易斯,而是去年逝世的眾議員康明茲。(圖擷自Marco Rubio推特,現已刪除)

2020/07/19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會眾議員路易斯(John Lewis)逝世,這名與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恩一同為黑人人權奮鬥的民權運動英雄享壽80歲,美國政界齊聲哀悼,不過佛州共和黨參議員魯比歐(Marco Rubio)在推特弔念時,不慎放錯照片大搞烏龍。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美國民權運動領袖、民主黨籍眾議員路易斯癌逝,享壽80歲,包含美國總統川普、前總統歐巴馬、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等人齊聲哀弔,川普稱其為「民權運動英雄」,同時下令政府機構降半旗致哀。

共和黨參議員魯比歐在消息傳出後立刻在推特上上傳與「路易斯」合照照片,稱很榮幸認識及有機會能與「路易斯」一起在國會共事,他是美國真正的歷史英雄,願他安息,不料這張照片立刻被網友認出,照片中的黑人議員並非路易斯,而是去年逝世的眾議員康明茲(Elijah Cummings)。

隨後魯比歐刪文重發,坦承自己上傳錯誤照片,他重新上傳與路易斯的合照,再次重申路易斯是真正的美國英雄,還強調這張照片是他與路易斯在3年前一起出席邁阿密一次活動的合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