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駭人聽聞... 澳洲5歲男童 遭3名10至13歲男孩輪姦

澳大利亞昆士蘭1名5歲男童,在當地小鎮納普拉姆(Napranum)的海灘上遭3名男孩輪姦,犯罪者年齡介於10歲至13歲之間。澳洲昆士蘭警察示意圖。(歐新社)

澳大利亞昆士蘭1名5歲男童,在當地小鎮納普拉姆(Napranum)的海灘上遭3名男孩輪姦,犯罪者年齡介於10歲至13歲之間。澳洲昆士蘭警察示意圖。(歐新社)

2020/07/17 14: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大利亞警方近來透露,7月1日在昆士蘭州發生駭人聽聞的案件,1名5歲男童在當地小鎮納普拉姆(Napranum)的海灘上遭3名男孩輪姦,犯罪者年齡介於10歲至13歲之間。

《CNN》報導,昆士蘭州警方發言人表示,案件發生於1日晚間7時許,有鑑於加害者並未成年,因此將以少年法來偵辦。納普拉姆鎮是澳洲原住民和托雷斯海峽島民社區,約有1000人居住。儘管納普拉姆鎮的經濟在過去10年之中有所改善,但當地仍然是昆士蘭州最弱勢的社區之一。

昆士蘭州警察局長卡洛爾(Katarina Carroll)今(17日)表示,這起事件是絕對的悲劇,警方正在與受害者、家屬展開合作,並對嫌犯進行調查。

2006年,距離納普拉姆鎮約190公里之外的奧魯昆鎮,有1名10歲的女孩被3名男子和6名男孩輪姦。如此令人髮指的案件,法官最後仍判處被告緩刑,在澳大利亞引起軒然大波。據了解,當時法官之所以下此判決,部分原因是法官認為受害者可能同意和被告們發生性關係。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