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英將造3架「守護者」無人機 耗資24億元提升戰力

英國國防部15日表示,已簽署了價值6500萬英鎊(約台幣24億元)的合約,製造英國首批3架RG Mk1「守護者」(Protector)無人機。(圖翻攝自英國國防部)

英國國防部15日表示,已簽署了價值6500萬英鎊(約台幣24億元)的合約,製造英國首批3架RG Mk1「守護者」(Protector)無人機。(圖翻攝自英國國防部)

2020/07/17 08: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國防部15日表示,已與通用原子航空系統公司(GA-ASI)簽署了價值6500萬英鎊(約台幣24億元)的合約,製造英國首批3架RG Mk1「守護者」(Protector)無人機,也是英國第一套能在全球範圍執行打擊任務的操作系統。

「守護者」無人機預估於2024年服役,基於偵測與迴避技術,其能夠在繁忙的空域或民用空域中飛行。英國國防部長華勒斯在「航太力量研討會」(Air & Space Power Conference 2020)宣布該合約,並稱英國再次證明是國防技術的領導者,「守護者」無人機將滿足未來數十年英國的國防和安全需求,提升無人部隊的實力。

「守護者」無人機將取代目前的MQ-9「死神」(reaper)無人機,「守護者」可連續飛行40小時,並有防冰、防雷功能,讓英國皇家空軍能夠應對極端天氣的任務,此外「守護者」將搭載「硫磺」(Brimstone)飛彈和「鋪路4型」(Paveway IV)雙模式精確導引炸彈。

除了首批3架飛機外,該合約還包括另外13架飛機與4個地面控制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