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疫情期間仍想抱抱?以色列人選擇「抱樹」

以色列自然公園管理局(Nature and Parks Authority)表示,目前因為疫情關係必須跟他人保持社交距離,但若民眾感覺需要擁抱的話,「抱樹吧」。(路透)

以色列自然公園管理局(Nature and Parks Authority)表示,目前因為疫情關係必須跟他人保持社交距離,但若民眾感覺需要擁抱的話,「抱樹吧」。(路透)

2020/07/14 2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6月時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增溫,感染人數大幅增加,今(14日)軍方證實,目前有超過1萬2000名「可能感染武肺」的軍人正在進行隔離。以色列自然公園管理局(Nature and Parks Authority)表示,目前因為疫情關係民眾必須跟他人保持社交距離,但若還是感覺需要一些擁抱的話,「抱樹吧」。

綜合外媒報導,以色列軍方指出,自2月以來已有568名士兵確診武肺,迄今為止該國總確診人數為4萬1235人,其中368人病故;以色列目前強制民眾在戶外必須戴上口罩,並建議民眾遠離年長的親戚,包含盡量不到養老院探望長輩。

自然公園管理局行銷總監斯坦菲爾德(Orit Steinfeld)表示,鑒於現階段民眾無法擁有太多肢體接觸,因此建議「在這個不愉快的時期,進到大自然中、深呼吸,並擁抱一棵樹來表達愛跟得到愛」。

民眾格蘭特(Barbara Grant)認為,人類最基本的需求是觸摸跟擁抱,「但我現在沒辦法擁抱我的孫子孫女」,因此她聽取斯坦菲爾德的建議,安排一場旅行到阿波羅尼亞國家公園(Apollonia National Park),並給樹一個大擁抱。另位民眾哈讚(Moshe Hazan)則提到,「我們不擁抱太多人,我們擁抱樹」。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