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人照片曝光!1個月沒回老家 廚房地板竟遭「竹子」貫穿

日本有網友1個多月沒回老家,沒想到家中廚房的地板竟被「竹子」貫穿,照片PO出後也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ma_Estate」推特)

日本有網友1個多月沒回老家,沒想到家中廚房的地板竟被「竹子」貫穿,照片PO出後也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ma_Estate」推特)

2020/07/14 2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植物的生命力頑強,有時連建築物也擋不住!日本有網友1個多月沒回老家,沒想到家中廚房的地板竟被「竹子」貫穿,照片PO出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近日在推特PO照表示,「我祖父母的家在一個偏遠的村莊,當我1個月來第一次回到那邊時,竟然發現竹子衝破了地板」。照片中可見,廚房的正中央突兀地長出一根竹子,高度推測超過2公尺,地板整個被貫穿,網友見狀紛紛笑說「勢如破竹」、「可以跟它收房租了」、「也太酷了」、「生命力也太強了」。

綜合日媒報導,該網友透露,這間房子位於竹林旁,雖然是沒有人居住的狀態,但家人都會經常去打掃、整理,因為日本現在是雨季,他們隔了1個月才前往打掃,沒想到就看到老家長出一根竹子,目前竹子已經被砍斷了,將來可能會用化學藥劑來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