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門反政府軍又發動攻擊 沙國攔下4枚飛彈與6架無人機

以沙烏地阿拉伯為首的聯軍今天表示,已成功攔截反政府武裝組織胡塞發射的4枚飛彈及6架爆炸式無人機,目前尚未有人員傷亡傳出。圖為胡塞組織成員。(歐新社)

以沙烏地阿拉伯為首的聯軍今天表示,已成功攔截反政府武裝組織胡塞發射的4枚飛彈及6架爆炸式無人機,目前尚未有人員傷亡傳出。圖為胡塞組織成員。(歐新社)

2020/07/13 1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葉門反政府武裝組織胡塞(Houthi)近日再次發動飛彈和爆炸式無人機對沙國進行攻擊,以沙烏地阿拉伯為首的聯軍今天表示,已成功攔截4枚飛彈及6架爆炸式無人機,目前尚未有人員傷亡及設施損壞情形傳出。

據《路透》報導,聯軍今天表示,已成功攔截胡塞發射的4枚飛彈及6架爆炸式無人機。儘管雙方曾於4月因疫情協商停火,但是自5月底以來,由胡塞所發動的攻擊越演越烈,6月底更將飛彈射向沙國首都利雅德。

《路透》指出,沙國聯軍透過沙烏地通訊社(Saudi Press Agency)發出聲明,表示無人機是從胡塞所控制的城市沙那所發射,但沙國聯軍並沒有說明無人機被攔截的地點,而胡塞組織發言人則表示,稍晚就會針對沙烏地阿拉伯境內的軍事行動進行說明。

據悉,葉門自2015年起,政府當局與分離主義團體發生多次衝突,長期以來的內戰造成10萬平民喪命。今年4月上旬葉門曾因疫情一度出現和平曙光,不過好景不長,隨著分離主義團體4月底宣布在南部控制區成立自治政府後,葉門隨即又陷戰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