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擬跟進澳洲 紐西蘭︰重新審視暫停香港引渡協議

紐西蘭外交部長彼得斯表示,正在重新審視與香港的關係,包含暫停引渡協議、限制戰略物品出口,以及更新對香港的旅遊警示。(歐新社)

紐西蘭外交部長彼得斯表示,正在重新審視與香港的關係,包含暫停引渡協議、限制戰略物品出口,以及更新對香港的旅遊警示。(歐新社)

2020/07/09 15: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港版國安法」生效,澳洲今日(9日)宣布暫停與香港的引渡協議。隨後,紐西蘭也表示,正在重新審視與香港的關係,包含暫停引渡協議、限制戰略物品出口,以及更新對香港的旅遊警示。

綜合外媒報導,紐西蘭外交部長彼得斯(Winston Peters)在今日下午的一份聲明中表示,紐西蘭政府已下令將重新審視與香港關係,包含引渡協議、戰略物品的出口管制,以及對香港的旅遊警示。

彼得斯說,中國通過在香港實施「港版國安法」決定,根本上改變了香港參與國際事務的環境,紐西蘭仍會密切關注該法律在香港的實施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