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王何鴻燊明出殯 「明年才下葬」原因曝光!

何鴻燊的遺體將待明年擇吉日下葬。(擷取自騰訊網)

何鴻燊的遺體將待明年擇吉日下葬。(擷取自騰訊網)

2020/07/09 1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門賭王」何鴻燊5月26日病逝,享耆壽98歲,何家昨(8日)起一連3天包下整幢香港殯儀館舉行喪禮。消息指出,由於今年沒有適合下葬的日子,何鴻燊的遺體將待明年擇吉日安葬,而價值高達800萬港元(約新台幣3038萬元)的棺木,也讓網友大呼「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綜合媒體報導,何鴻燊家族昨起一連3天包下整幢香港殯儀館舉行喪禮,昨日是親屬致祭,今日開放公祭,明日大殮出殯。據了解,何家御用風水師蔡伯勵等人指今年沒有吉日下葬,因此何鴻燊的遺體在大殮後將暫放於香港殯儀館,進行防腐程序,隨後移往東華義莊,待明年擇吉日下葬。

報導引述香港殯儀業界人士表示,喪禮通常為期1至2日,3日並不常見。業界人士指出,香港殯儀館設有多個靈堂,估計包下整幢香港殯儀館需7位數費用。此外,何家也為何鴻燊挑選一款價值800萬港元的楠木製中式棺木,整個喪禮花費保守估計逾5000萬港元(約新台幣1億8900萬元)。

何鴻燊喪禮的高規格與高昂費用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下葬的日子都是以年來挑的,好厲害」、「這一下葬下去,後代又要昌盛很久」、「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更有網友感嘆,就算一輩子不吃不喝把錢存下來,可能也買不起何鴻燊的一口棺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