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英起重機坍塌 民房遭「劈成兩半」釀1死4傷

英國東倫敦發生起重機坍塌事故。(路透)

英國東倫敦發生起重機坍塌事故。(路透)

2020/07/09 1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當地時間8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架大型起重機從工地屋頂約6層樓高度坍塌墜落,不偏不倚砸毀一旁的民宅,目前已知造成1人死亡、4人受傷。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時間8日下午2時30分許,東倫敦一處工地屋頂的起重機突然坍塌,其中段結構先是擊中工寮,頂部接著重重撞進一旁的民房,砸穿屋頂、直入地板,場面十分駭人。

報導指出,事故發生後消防人員及搜救隊立即趕往現場,在斷垣殘壁中尋找生還的受難者,目前已知有1名女性不幸身亡、2人頭部受傷被送往醫院急救,另有2人傷勢較輕,在現場接受治療,據了解,稍早仍有一名80歲女性遭困,目前尚無後續更新內容。

倫敦市長薩迪克(Sadiq Khan)同日發布推文對死者及遺屬表達哀悼之意,稱此事件是一場悲劇,有關單位則表示已展開徹底調查釐清責任,承諾將在未來數週內公布初步調查報告。

現場救援畫面:

民房遭起重機尾端掃中,房頂幾乎被劈成兩半。(路透)

民房遭起重機尾端掃中,房頂幾乎被劈成兩半。(路透)

本起事故至少造成1人死亡,4人輕重傷。(路透)

本起事故至少造成1人死亡,4人輕重傷。(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