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彈劾案關鍵證人退伍 律師控:遭政治報復

美國總統川普彈劾案的關鍵證人陸軍中校范德曼(見圖)在美軍服役超過21年後退伍。(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彈劾案的關鍵證人陸軍中校范德曼(見圖)在美軍服役超過21年後退伍。(美聯社)

2020/07/09 0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陸軍中校范德曼(Alexander Vindman)是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彈劾案的關鍵證人,在美軍服役超過21年後退伍,他的律師8日表示,這是因為范德曼遭受總統及其盟友的政治報復,已確定他在軍中的前途「將永遠受到限制」。

《CNN》 報導,范德曼的律師普斯曼(David Pressman)表示,去年在總統的彈劾調查中作證後,范德曼忍受了由總統帶頭的「欺凌、恐嚇和報復行動」。

川普在彈劾案全身而退後,開除了白宮國家安全會議的烏克蘭專家范德曼,范德曼的雙胞胎兄弟也從國安會歸建陸軍部。

最近幾週,秋後算帳的爭議持續圍繞白宮,消息人士稱,軍方官員告訴范德曼白宮試圖阻礙他晉升上校。消息人士指出,白宮參與這一級別的晉升是「荒謬又令人恐懼」。

最終,在與陸軍高階官員溝通後,范德曼決定退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