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姪女出書爆猛料:川普找槍手代考進名校

瑪麗川普出書爆料家族秘辛。(歐新社)

瑪麗川普出書爆料家族秘辛。(歐新社)

2020/07/08 1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近來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和佛洛伊德之死抗爭聲勢下跌,如今又分別有前國安顧問波頓及姪女瑪麗川普(Mary Trump)出書揭露川普秘辛,瑪麗甚至在書中爆料,川普當年找槍手幫他代考美國學科能力評論測驗SAT以求進入名校。

瑪麗即將於14日出版的《永不滿足:創造世界最危險男人的家庭》(暫譯,Too Much and Never Enough: How My Family Created the World's Most Dangerous Man),已有多家美國媒體取得手稿,當中最勁爆的情節之一,是川普年輕時為擠進名校賓州大學的窄門,找來槍手代考SAT

瑪麗在書中寫道,「川普擔心,自己的學業成績會讓他與應屬的階級漸行漸遠,阻礙了他為博得認同所付出的努力。」因此,川普找來了一名在槍手界頗有名聲的聰明孩子來幫他代考SAT,還說「從不缺乏資金的唐納,好好犒賞了他的夥伴。」

川普原先就讀的是紐約福坦莫大學,後來轉學至名聞遐邇的賓大華頓商學院,校友包括股神巴菲特、電動車大廠特斯拉與太空公司Space X創辦人馬斯克等。

對此,白宮副新聞秘書馬修斯(Sarah Matthews)駁斥,稱這項指控「荒謬且完全錯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