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歸咎照護中心傳播致命疫情 英相強生失言惹議

2020/07/08 00:21

〔中央社〕英國首相強生昨天發言時,似將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致命疫情傳播歸咎於照護中心,此言一出引起照護界憤慨。照護業者今天憤怒指控,強生試圖篡改歷史。

法新社報導,英國是染疫死亡總數最高的歐洲國家,目前累計逾4萬4000人染疫喪生,照護中心死亡人數慘重。

強生(Boris Johnson)昨天指出:「我們發現有太多照護中心未確實遵守程序,這些中心本來可以遵循這些程序...。」

對此,為學習障礙及失智人士提供服務的「社區整合照護」(Community Integrated Care)執行長亞當斯(Mark Adams)感到不平。

亞當斯告訴英國廣播公司第4電台(BBC Radio 4),強生的發言顯得「笨拙」與「懦弱」。

他痛批:「倘若這真是他的觀點,我認為我們幾乎進入卡夫卡式另類現實,政府設定規範,我們遵守規範。他們不喜歡結果時,就否認設定規範,並責怪盡力而為的人們。」

亞當斯稱,他對強生的言論極度失望.「我們正目睹歷史在我們面前遭到篡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