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轟北京背叛國際協議! 彭斯:盼中國尊重港人尊嚴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美聯社資料照)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美聯社資料照)

2020/07/03 0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強制實施「香港國安法」後,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2日表示,中國強行通過該法是對國際協議的背叛,呼籲中國認同全體中國人和港人的人格尊嚴。

彭斯2日接受美國財經媒體《CNBC》節目「華爾街直播室」(Squawk on the Street)專訪,主持人佛羅斯特(Wilfred Frost)提問,「中國本週通過港版國安法,是否越過美中無法恢復正常關係的界線?」

彭斯表示,中國強行通過港版國安法,是對國際協議的背叛,這對全世界愛好自由的人們來說,終究是無法接受的。彭斯說,川普總統已明確表示,美國將改變與香港的貿易關係和貿易地位,繼續為港人和中國人權發聲。

彭斯指出,川普總統一直以來清楚表明,美方希望與中國建立更好的關係,試圖重新建立貿易關係,但希望中國承認國際協議,承認中國全體人民的人格尊嚴,其中也包括香港全體人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