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瘋傳持刀搶劫影片 劫匪15秒內連遭酒瓶6次爆頭

網路近日流傳一段短片,片中一名男子疑似持刀搶劫超商,過程中店員數次拿起架上的酒瓶擊打搶劫男子的頭部,讓看到的網友紛紛瘋傳這段短片。(圖擷自YouTube)

網路近日流傳一段短片,片中一名男子疑似持刀搶劫超商,過程中店員數次拿起架上的酒瓶擊打搶劫男子的頭部,讓看到的網友紛紛瘋傳這段短片。(圖擷自YouTube)

2020/07/01 0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近日流傳一段短片,片中一名男子持刀搶劫超商,並與店員發生扭打,過程中店員數次拿起架上的酒瓶擊打搶劫男子的頭部,讓看到的網友紛紛瘋傳這段短片,據中媒報導指出,該起事件事發生在大連,事發後搶劫男也被逮捕,店員的反擊行為則被認為是正當防衛。

據中媒報導指出,該起事件發生於6月17日凌晨1點34分許,當時33歲的劉男於大連市西崗區的某間超商持刀行搶,店員原本還嘗試與劉男溝通,但男子竟持刀抵住店員脖頸,店員隨即激烈反抗,兩人從收銀櫃檯後方扭打至擺放酒瓶的展示架附近,店員並數度拿起架上酒瓶敲擊劉男的頭部,據指先後一共砸了6瓶,每次都將酒瓶擊碎,沒想到劉男竟未立刻倒下,店員掙脫後還到店外持棍狀物敲打劉男,見仍無法制伏才離店,不過透過監視畫面可看到,過沒多久劉男也在櫃台前倒下。

根據大連市西崗區公安分局指出,當時店員被劉男持刀劃傷手部,因此才持酒瓶擊打劉男以進行正當防衛,警方獲報後也到場將劉男捕獲,在審訊後劉男也對犯罪行為供認不諱,目前已被依涉嫌搶劫依法行事拘留。

由於監視器畫面完整的記錄下整段戲劇化又激烈的過程,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紛紛瘋傳熱議,笑稱「鐵頭功是吧」、「好療癒喔 手起瓶落手起瓶落 一眼都沒眨過」、「我好怕,所以我把他打暈了。」、「酒促先生的強迫推銷!」、「大快人心」、「幹店員太強了 武器拿不完 那男的快死掉了吧」。也有網友說,店員再多敲幾瓶搶劫男應該就直接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