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南韓加速打造新款防空甲車 預計明年投入使用

南韓國防武獲計畫局(DAPA)已和韓華集團簽署價值2500億韓元的合約,加速生產新一代的高射炮輪式裝甲車(AAGW)。(照片取自DAPA)

南韓國防武獲計畫局(DAPA)已和韓華集團簽署價值2500億韓元的合約,加速生產新一代的高射炮輪式裝甲車(AAGW)。(照片取自DAPA)

2020/06/28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國防武獲計畫局(DAPA)已和韓華集團簽署價值2500億韓元(約新台幣61億元)的合約,加速生產新一代的高射炮輪式裝甲車(AAGW),以取代目前服役很久的KM167A3火神防空系統,預計明年投入使用。

綜合韓媒報導,南韓國防武獲計畫局表示,下一代30公厘口徑的高射炮輪式裝甲車將交由韓華集團生產。AAGW將是南韓最新的短程防空系統,可以保護我軍據點與部隊避免來自敵機、無人機低空火力的攻擊。

與KM167A3火神防空系統相比,AAGW的射程為3公里,是火神的1.6倍,且1連僅需要18名人員操作,而火神則需要48人。AAGW配備了韓華自家的電子光學瞄準系統(EOTS),可以自我瞄準。

南韓國防武獲計畫局表示,該計畫不僅將增強軍隊的低空防空能力,還將在經濟困難時期振興國防工業,創造就業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