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歐關係弱化 梅克爾:英國必須接受結果

德國總理梅克爾表示,英國必須接受與歐盟關係弱化的結果。(路透)

德國總理梅克爾表示,英國必須接受與歐盟關係弱化的結果。(路透)

2020/06/27 16: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帶領英國脫歐後,歐盟和英國的協議多次陷入僵局,在今年底過渡期結束前以無協議脫歐的可能性增加,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表示,英國必須接受與歐盟關係弱化的結果。

綜合外媒報導,在過去超過3年的時間,梅克爾曾多次強調,自己對英國維持與歐盟貿易往來持開放態度。英國近期拒絕一項關於環境、消費者保護及工作場所權利的歐盟協議,讓梅克爾對英國脫歐的態度改變。

梅克爾表示,若英國不想在環境、勞動力市場或社會規範上和歐盟有相同標準的規定,歐盟和英國的關係將不再緊密。梅克爾強調,是時候該拋棄由歐盟定義協議的想法,而是應該由英國定義他們所想要的規範,歐盟27個成員國再經由此內容做出適當回應。

德國將在7月接任歐盟輪值主席,為期6個月,梅克爾明確表示,自己的首要任務是推動疫情大流行的救助計畫,以防止歐洲經濟陷入1930年代以來最嚴重的衰退。

英國和歐盟下週一(29日)將在布魯塞爾舉行下一輪談判,英國首席脫歐代表弗羅斯特(David Frost)形容這次會議是強化進程的開始,這也是自3月布魯塞爾會談以來,英國和歐盟首次實體會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