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去! 俄國2023年再送遊客上太空 合約加碼讓你「太空漫步」

俄羅斯軍武、航太製造商「Energia」25日宣佈,將在2023年送2名遊客上國際太空站,讓其中1名遊客進行「太空漫步」,圖為美國傳奇太空人麥克坎德雷斯。(美聯社)

俄羅斯軍武、航太製造商「Energia」25日宣佈,將在2023年送2名遊客上國際太空站,讓其中1名遊客進行「太空漫步」,圖為美國傳奇太空人麥克坎德雷斯。(美聯社)

2020/06/26 1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也想太空漫步嗎?俄羅斯軍武、航太製造商「Energia」25日宣佈,其與美國太空探險公司(Space Adventures)已簽署合約,將在2023年送2名遊客上國際太空站(ISS),值得注意地是,這次的合約內容包含讓1名遊客進行「太空漫步」。

根據俄羅斯官媒《塔斯社》報導,「Energia」公司聲明指出,在新簽合約下,其中1名遊客將在國際太空人陪同下,在俄屬國際太空站部分進行「太空漫步」。據了解,2001年至2009年之間,在太空探險公司合約下,雙方已合作進行8次短期太空飛行。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日前亦成功將2名太空人送上國際太空站,達成多項航太里程碑,試圖打破長年以來被俄國壟斷的太空市場,是美國太空人暌違9年,首次利用美國製火箭在美國本土發射升空,展開太空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