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8個月大嬰拋泳池學仰漂挨轟 媽:這是個生存課程

梅爾(Krysta Meyer)直接把不滿8個月大的兒子奧利弗(Oliver)丟到游泳池裡。(圖擷取自影片)

梅爾(Krysta Meyer)直接把不滿8個月大的兒子奧利弗(Oliver)丟到游泳池裡。(圖擷取自影片)

2020/06/25 2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斯普林斯(Springs)一名27歲女子梅爾(Krysta Meyer)是2個小男孩的媽媽,她在今年2月於抖音(TikTok)開設帳號,在上週末前吸引了千萬人次觀看,原因是她放了一段影片:直接把不滿8個月大的兒子奧利弗(Oliver)丟到游泳池裡面。

根據《BuzzFeed News》報導,梅爾在2名兒子上課的小鰭游泳學校(Little Fins Swim School)拍攝的短片,才3天就在抖音跟推特竄紅,在抖音觀看人次高達5100萬人次、在推特上觀看人次達到2000萬人次。梅爾在短片中表示,「奧利弗每週都讓我驚艷,我不敢相信他才學了2個月而且學得這麼快,他就像條小魚。」在短片內,梅爾直接把不滿8個月大的奧利弗丟進泳池,然後自己再下水走到奧利弗旁,此時奧利弗以仰式浮出水面。

短片在抖音吸引超過10萬人留言,有些人幽默回應,有些人因奧利弗太小而表達擔憂。但梅爾受訪時說,「很多人看到1個孩子被扔到水裡想著,『那不好!你不應該那樣做』。我收到許多死亡威脅,有人跟我說我是最壞的媽媽,我正在戕害我的小孩們,我在對他們造成創傷。」梅爾想要民眾知道,這不是一般的游泳課程,課程叫「嬰兒生存課程」。

小鰭游泳學校合夥人阿姆斯壯(Lauri Armstrong)說,「我們所有做的活動的前提是安全。我們教8個月大的孩子意識到他們身處的狀況且找出在水裡離開的方法,我知道這看起來很瘋狂。」

阿姆斯壯開設學校超過7年,為如6個月大的嬰童設計專門課程,目標不是教會嬰童游泳,而是使他們能在水中怡然自得。幫助孩童學會如果掉落水裡,該如何恢復及翻轉,及利用背部仰漂。這種課程的理論基礎是認為胎兒在母體時於羊水環境長大。

「家長預防孩童童年溺水」協會共同創辦人班奈(Jenny Bennett)認為小鰭游泳學校從不切實際的高度將孩子丟入水中,她說,「我第1次看到短片時驚呆了,孩子最初掉入水中的位置不太高,但是我看到一些孩子倒吊著掉進去設施。這不現實且可能會傷害他。這就是個不切實際情形的例子,如果1個小孩在這個位置,這不是意外,是謀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