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南載27人船隻凌晨沉沒18失蹤 官方中午才通報9人獲救

雲南發布公告。(翻攝自微博)

雲南發布公告。(翻攝自微博)

2020/06/25 14: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雲南省交通運輸廳中午通報,今日凌晨在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境內瀾滄江與南班河交匯處有一艘載有27人的船隻不幸翻船沉沒,表示目前已搜救到9人、18人失蹤,仍在展開搜救工作。

綜合中媒報導,今日凌晨在雲南西雙版納瀾滄江附近水域發生沉船事故,一艘載有27人的船隻在瀾滄江與南班河交匯處翻沉。而該省的交通運輸廳在中午1時左右才正式向媒體透露此一消息,表示目前已搜救到9人,仍在展開搜救工作。

官方並強調事故發生後,省委書記陳豪、省長阮成發當即要求全力搜救,救治傷患。副省長王顯剛率省級有關部門,立即趕赴事故現場指揮救援工作;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任軍號第一時間到省公安廳指揮中心「視訊」指揮調度救援。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宗國英,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張太原則要求調查事故原因。

大部分中國網友祈求船上人都能平安獲救,也有人悲觀表示時間過這麼久、南方連爆紅水,可能凶多吉少。仍有網友忍不住酸,「9人?是活人嗎?」、「這稿的官名、人名怎麼比整件事的描述還長呢」,但有些留言已被刪,且部分新聞已關留言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