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異!北京領導層專屬「301醫院」官方主動「鄭重闢謠」無疫情

中國官方主動闢謠,引發更多懷疑。(圖擷取自海淀區官方微博)

中國官方主動闢謠,引發更多懷疑。(圖擷取自海淀區官方微博)

2020/06/24 07: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北京專為領導階層醫治的「301醫院」,竟然出現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北京市海淀區政府官方微博今日凌晨發布「闢謠通告」,通告稱,「近日關於301醫院出現疫情,海淀區新增100餘個封閉小區名單的消息在網上流傳,引發眾網友關注。經與相關部門核實,以上為謠言,望廣大網民不聽、不信、不傳。」

這則新聞引發新的疑問,指向「此地無銀三百兩」的畫蛇添足之作,反而引發更多疑問。

位於北京海淀區的301醫院,其實就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歷史上曾用番號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三〇一醫院)現為中央軍委聯勤保障部隊直屬副軍級單位,是解放軍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醫院,也是中共國家重要保健基地之一,負責中共中央、中央軍委及其機關各部門醫療保健工作,事實上就是中南海及軍方領導階層主治醫院。

由於北京疫情二度爆發,疫情似有擴大難止之勢,有部分海外媒體追蹤中共中央七常委行蹤發現,自本月份以來,黨媒就沒有發布過中共政治局常委開會的報導,即使有開會,也可以是視訊會議,減少彼此接觸,且各委員們也大幅減少露面,即使是總書記習近平也只在電視畫面閃過,沒有進一步的活動訊息。

政評家鐘原在《大紀元》中發文,提出7常委中最可能染疫的是趙樂際,最近幾乎等於失蹤,懷疑他很可能已離開北京。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